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喷雾剂问答 > 关于沃得农机3WPZ-500喷雾剂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农机3WPZ-500喷雾剂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农机3WPZ-500喷雾剂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得农机 3WPZ-500 喷雾剂

沃得农机 3WPZ-500 喷雾剂

品牌:
沃得农机
类别:
喷雾剂
型号:
3WPZ-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积青 赵积青 2017-04-13

你好,沃得农机3WPZ-500喷雾剂的性能特点是: 高端的整机配置------更全、更强  1.采用大容量500L药箱,大面积田块,可以进行高效连续植保作业。  2.可选配进口发动机,更低油耗。  3.采用可高速供水的吸水泵,500L的药箱约5分钟即可注满,作业期间可快速供水,高效连续作业。  4.一机多用,收益更高,仅更换机体后部装置,即可实现施肥作业。  人性化的整体结构-----更高效、更放心、更轻便  1.最大喷洒宽幅11m,喷杆顶端安装了喷头,最大作业的效率30-50亩/时,可高效进行植保作业。  2.最低离地间隙850mm,不用担心机体下半部分与农作物有接触。  3.整体重量920kg,使得整体更加轻便,在湿田作业中效率更高。  4.可根据实际作业情况,选配豪华空调驾驶室,更舒适!  超强的动力系统------更强劲、更稳定、更灵活  1.发动机采用21马力,即使是湿田作业,也强劲有力,  2.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前轮与后轮行走的轨迹相同,对农作物的踩踏少。  3.随心所欲变速方式:主变速(前进2级+后退)+副变速(3级)让植保作业更高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