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杀秧机问答 > 关于希森天成4JM-360杀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希森天成4JM-360杀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希森天成4JM-360杀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希森天成 4JM-360 杀秧机

希森天成 4JM-360 杀秧机

品牌:
希森天成
类别:
杀秧机
型号:
4JM-3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希森天成4JM-360杀秧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应用于马铃薯收获前的杀秧,可一次完成秧苗的切除与梳理分流作业。通过马铃薯机械杀秧,是马铃薯块茎的表皮充分木栓化,与茎秧分离更加容易,表皮的老化也可以显著减少收获该机操作方便、碎秧效果好,可靠性好,作业效率高,保证商品署品质,粉碎后的茎秧还田,可提高土壤肥力。其具体创新点有以下几个方面:1、杀秧刀双螺旋技术:该四垄马铃薯杀秧机的杀秧刀在杀秧轴上成双螺旋对称分布。杀秧片形状有5种,且长短不一,刀片于杀秧轴单一连接,某一杀秧刀损坏或磨损严重时可单独更换,调整、维修方便,且杀秧刀运动轨迹与垄型基本一致,保证粉碎效果。将薯田里的秧苗及杂草切除干净,利于后期马铃薯的收获。 2、地轮调整拉杆技术:地轮部件设计有高度调整拉杆,可根据不同地区的种植特点进行适当调节,提高了整机的地区适应性。 3、导流隔板技术:导流隔板沿薯垄的顶部运行,其将切除的秧苗和杂草分流至两边的垄沟里,利于后期收获机的收获。4、超越离合器系统:该系统内嵌在皮带轮里面,对传动系统起到保护作用。5、防反转装置:该装置防止了刀片反向旋转,保证零部件不易损坏。降低了机器的故障率。杀秧刀杀秧刀在杀秧轴上呈双螺旋对称分布(如图4.1),有长直刀片、长弯刀片、中弯刀片、斜刀片和短直刀片五种刀片组成,其按照薯垄的特点进行排列,在薯垄的顶部使用短直刀片,在薯垄的两侧斜面处使用斜刀片和弯刀片,在薯垄的沟底部使用长刀片,该排列方式能够达到良好的切割效果。将薯田里的秧苗及杂草切除干净,利于后期马铃薯的收获。地轮地轮为杀秧机的行走支撑机构。通过调整地轮的高低可以达到合理的留茬高度 。传动拖拉机通过传动轴将动力传至变速箱,变速箱通过左右两边的传动轴将动力传至两边的大皮带轮,大皮带轮通过皮带传至小皮带轮,小皮带轮带动杀秧轴进行杀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