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犁耙问答 > 关于亿嘉迪敖1LF-430犁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亿嘉迪敖1LF-430犁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亿嘉迪敖1LF-430犁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亿嘉迪敖 1LF-430 犁耙

亿嘉迪敖 1LF-430 犁耙

品牌:
亿嘉迪敖
类别:
犁耙
型号:
1LF-4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亿嘉迪敖1LF-430犁耙的性能特点是: 液压翻转犁适用于壤土、沙壤土地区熟地旱田耕作。它具有结构简单、耕作适应范围较大,作业质量好,地表平整,碎土覆性能好,翻转工作,墒沟小等特点。1、采用大型厚壁矩形管(100x120mm),全钢制作,牢固、可靠。2、自动翻转,使用及其简便。3、高速犁体,作业效率高,覆盖性能好;犁体间距大,通透性能完美。4、采用独特的润滑翻转机构,灵活可靠。5、采用法国库恩犁的设计理念及部分技术生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