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割台问答 > 关于天人农机TR1688五行割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人农机TR1688五行割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人农机TR1688五行割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人农机 TR1688五行 割台

天人农机 TR1688五行 割台

品牌:
天人农机
类别:
割台
型号:
TR1688五行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天人农机TR1688五行割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工作效率高,工作时速可达12公里/小时果穗损失率小, 果穗损失率低于2%适合倒伏玉米的收获作业 TR系列玉米割台配装的超长圆弧形分禾器可以扶起倒伏玉米,还可选装边搅龙和卷轴来进一步提升倒伏玉米收割能力。 拉茎方式采用多刀复合式摘穗切茎结构,摘穗时工作平稳,不易产生碎棒、断棒。 割台采用小倾角技术,收割时不掉棒,割茬低,可收获离地面20厘米的玉米果穗护罩采用骨架式高强度玻璃钢材料,耐低温,强度高单行保护,可靠性好,每行有单独安全离合器,性能可靠,故障少 可定制行数,行距,同国内外多品牌收割机兼容性好,易于安装一个割台可以调节行距,兼收大小行和固定行距玉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