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稻插秧机问答 > 关于常发2ZS-4H/2ZS-4HD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发2ZS-4H/2ZS-4HD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发2ZS-4H/2ZS-4HD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常发 2ZS-4H/2ZS-4HD 水稻插秧机

常发 2ZS-4H/2ZS-4HD 水稻插秧机

品牌:
常发
类别:
水稻插秧机
型号:
2ZS-4H/2ZS-4H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常发2ZS-4H/2ZS-4HD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配备国际名牌雅马哈发动机,油耗低、马力足,质量稳定,可靠性高;2.采用国内领先的锥齿轮传递动力,动力传递更加平稳可靠;3.采用高性能金属材料,实现左右车轮自动平衡,保证在凹凸不平的秧田中实现插深一致,提高插秧质量;4.采用国内领先的特制V形传动皮带,传递平稳、可靠,使用寿命长;5.采用国内一流的660mm大直径车轮,充分满足湿田、烂田作业要求;6.采用独特的六边形车轴设计,拆装简便,行走可靠;7.采用国内先进的旋转式插植机构,通过模仿人工插秧的方式,实现插植深度稳定,防止漂秧、伤秧等,插秧质量高;8.插植部采用机油润滑系统,比国内同类机型的黄油润滑更可靠、更耐久;9.采用设计的前后无级变位预备苗盘,方便调节插秧机前后的重心位置,增加机手操作的舒适性,能减少机手的疲劳感;10.采用独特的可调节手把,充分满足不同身高人员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操作舒适性;11.采用整体式宽幅皮带送秧、整体式压苗器,与国内其他机型相比,送秧时不伤秧,送秧精准可靠,压苗效果好,调节更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