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稻插秧机问答 > 关于井关PC4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井关PC4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井关PC4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井关 PC4 水稻插秧机

井关 PC4 水稻插秧机

品牌:
井关
类别:
水稻插秧机
型号:
PC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井关PC4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搭载川崎重工制造的5.5马力/179CC、空冷4冲程大排气量的发动机。低振动、低噪音、低油耗。轻盈的小型设计,操作轻松,机体重量只有155kg操作部位集中配置,简单操作就可以进行高效率,高精度的插秧作业。2连式送苗皮带,可以保持秧苗底部平整,进行正确的送秧。合金铸造秧针,耐磨且不伤秧。加大加宽的再苗架,可以连续作业,提高作业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井关PZ60DTLF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井关PZ60DTLF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侧深施肥的优点             侧深施肥、施肥量可根据工作效率来调节,施肥量少,肥料利用率高!因为施在秧苗的附近、使初期成长的秧苗更旺盛!减少水质污染!中央施肥机              ...

关于井关PZ80-25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井关PZ80-25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高速窄行25cm行距的插秧机,每亩可以增加20%左右的基本苗。简单快捷的操作性能(一个操作手柄就能调节HST的速度、液压升降、插植离合)Z旋转装置、超旋转插植(插植部自动升降、自动插秧、自动划线)。动力强劲:发动机采用水冷4冲程3缸18马力柴油发动机,1.6m/s的插植速度。人性化的设计、保养快捷,插植精确。

关于井关PZ80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井关PZ80水稻插秧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高速窄行25cm行距的插秧机,每亩可以增加20%左右的基本苗。简单快捷的操作性能(一个操作手柄就能调节HST的速度、液压升降、插植离合)Z旋转装置、超旋转插植(插植部自动升降、自动插秧、自动划线)。动力强劲:发动机采用水冷4冲程3缸18马力柴油发动机,1.6m/s的插植速度。人性化的设计、保养快捷,插植精确。

井关水稻插秧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井关水稻插秧机有:PZ60G水稻插秧机、PZ60DT水稻插秧机、PC6水稻插秧机、PC4水稻插秧机、PZ60DTLF水稻插秧机、PZ80-25水稻插秧机、PZ80水稻插秧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