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肥机问答 > 关于五征1G-240V2F施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五征1G-240V2F施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五征1G-240V2F施肥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五征 1G-240V2F 施肥机

五征 1G-240V2F 施肥机

品牌:
五征
类别:
施肥机
型号:
1G-240V2F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五征1G-240V2F施肥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集旋耕、施肥、起垄为一体,采用旋耕破土的方式,双圆盘式成型结构配合型标准垄型成型器有效保证烟草高垄要求;●施肥系统采用摩擦式同步驱动装置,由驱动轮与拖拉机后轮摩擦驱动,保证排肥量与拖拉机的前进速度同步,下肥均匀,并可随时断开动力;●双搅龙式肥箱配合搅龙式新型结构排肥器保证了烟草施肥的准确性;●可选装刨坑装置,刨坑装置可以在完成起垄的同时对烟垄进行刨坑作业,省去了后续的刨坑环节,提高了作业效率从而减轻了烟农的劳动强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