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深松机问答 > 关于农哈哈1S-220深松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农哈哈1S-220深松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农哈哈1S-220深松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农哈哈 1S-220 深松机

农哈哈 1S-220 深松机

品牌:
农哈哈
类别:
深松机
型号:
1S-2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4-13

你好,农哈哈1S-220深松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1S系列深松机拖拉机牵引驱动,采用三点式悬挂联结的深松机具,可与多种型号的拖拉机配套。2、该机用于未耕或已耕地上的深松作业,其作业特点是深松部分在土层25-35厘米深处形成一定间隙的鼠道,打破土壤犁底层,有效改善土壤的通透性,提高了土壤蓄水能力。3、利于作物深扎根系,增强了作物抗倒伏能力,起到保墒、丰产及减少水土流失的效果。机具作业效率高,是一种深受广大农民欢迎的机具。4、加宽机架,深松铲前后错开,秸秆还田地通过性好。5、双地轮限深机构,深浅调整方便,很容易实现不同深松深度。6、新式高强度深松铲,根据土垡运动轨迹曲线设计,耐磨、省力、消耗动力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