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关于新研所4YZB-1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研所4YZB-1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研所4YZB-1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研所 4YZB-10 玉米收获机

新研所 4YZB-10 玉米收获机

品牌:
新研所
类别:
玉米收获机
型号:
4YZB-1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新研所4YZB-1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国内最大割副的玉米收获机,收割方式为不对行收获,不受玉米种植行距限制,适合跨区域作业。2:配置5组平置剥皮机,剥皮效率高、效果好。3:收割玉米的同时,可完成秸秆玉米粉碎还田。4:大容积液压翻转果穗箱,能大大减少卸粮次数,提高生产效率。5:割台、剥皮机等处传动部分配有安全离合器,有效保护工作部件,降低设备故障。6:主机上配置作业监控系统,提高机具的操作安全性、可靠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新研所玉米收获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玉米收获机是中国品牌。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端农牧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厂商,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60年的新疆机械研究所,2005年实现了“科研单位”的顺利转制,2011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机械制造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300159。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

新研所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1.6m-2.2m玉米收获机有新研所4YZB-3A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6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新研所2.2m-2.8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2.2m-2.8m玉米收获机有新研所4YZB-4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7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8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4(56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新研所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新研所4YZT-7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5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1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新研所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有新研所4YZB-4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3A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6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7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T-7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8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4(560)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5玉米收获机、新研所4YZB-1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