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关于爱科4YZ-3A收获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4YZ-3A收获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4YZ-3A收获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爱科 4YZ-3A 收获机械

爱科 4YZ-3A 收获机械

品牌:
爱科
类别:
玉米收获机
型号:
4YZ-3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爱科4YZ-3A收获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欧龙三行玉米机具有适应性好、作业高效、可靠性高特点,适应于500mm-800mm的玉米种植范围,行距适应性高。引进、吸收、改进美国和欧洲先进技术,采用新型拉茎辊摘穗装置,适应性更广。割台护罩采用钢板一次冲压成型设计,耐候性强、噪音小、不变形。装配国内名牌发动机,采用单端输出技术,输出动力更和谐、强劲。变速箱采用名优成熟变速机构,液压系统均采用国内先进名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链轮采用锻打加工,耐磨性强,可靠性高。玉米机专用地盘,多年验证,成熟稳定。整机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适合小地块作业;超大粮仓,提高整机工作效率。前置式还田机,前大轮不压秸秆。采用自磨锐式刀片,秸秆粉碎、还田效果好,可选配直刀或弯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爱科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爱科玉米收获机有:4YZ-3A收获机械、Ee-60玉米收获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