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关于雷沃GE40(4LZ-4E1)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沃GE40(4LZ-4E1)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沃GE40(4LZ-4E1)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雷沃阿波斯 GE40(4LZ-4E1) 收割机

雷沃阿波斯 GE40(4LZ-4E1) 收割机

品牌:
雷沃阿波斯
类别:
谷物收割机
型号:
GE40(4LZ-4E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祖晓东 祖晓东 2017-04-13

你好,雷沃GE40(4LZ-4E1)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性能可靠采用国内成熟的切轴流脱粒分离技术国家复脱器,二次脱粒更干净,使用更可靠。采用上进气式水箱护罩,散热效果更好,使用更可靠。优化灯光设计,夜间作业可靠性更高。主传动采用四联带,中间轴加粗,可靠性更高。采用新型制动系统,刹车更可靠。作业高效加宽清选室,清选性能好,适应性强。采用大容积粮箱和燃油箱,作业效率更高。加长过桥,作业视野开阔,观察方便。采用轴流滚筒、复脱器、升运器转速检测报警装置。适应性好配套玉柴、雷沃动力等名优发动机,动力有102、110马力两种选择。换装专用附件后还可兼收水稻、油菜、玉米、一机多用,综合经济效益高。可选配集草箱、秸秆打捆机,满足集草、打捆的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雷沃阿波斯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25%。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价值2158亿元,较12年的1736,增长率达22%。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雷沃阿波斯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N70(4LZ-7N)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2.2m-2.8m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E50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40(4LZ-4E1)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70(4LZ-7E1)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4kg/s-6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4kg/s-6kg/s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E50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40(4LZ-4E1)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E60(4LZ-6E3)谷物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N70(4LZ-7N)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70(4LZ-7E1)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