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关于雷沃GN70(4LZ-7N)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沃GN70(4LZ-7N)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沃GN70(4LZ-7N)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雷沃阿波斯 GN70(4LZ-7N) 收割机

雷沃阿波斯 GN70(4LZ-7N) 收割机

品牌:
雷沃阿波斯
类别:
谷物收割机
型号:
GN70(4LZ-7N)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叶静 叶静 2017-04-13

你好,雷沃GN70(4LZ-7N)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作业高效优化脱粒输送机构,提高喂入输送能力,作业效率提高30%。增加清理空间,故障维修简捷、快速,清理输送故障时间缩短50%。储粮、杂余及动力系统等结构设计进一步优化,缩短作业辅助时间,提高作业效率10%。后驱动及高花纹轮胎设计,提高水田通过能力。分离凹板结构设计优化,提高分离能力10%。可收获小麦、水稻、大豆等多种作物,一机多用,效率更高。选装雷沃动力、玉柴等名优发动机,动力更强劲,作业效率更高。驾乘舒适驾驶室全密封结构设计、副座椅、暖风设计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全新豪华弧形驾驶室,视野开阔,降低操作疲劳。多路报警系统实现操作智能化,减少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性能优越杂余顶搅龙结构设计优化,解决缠草故障,提高轴承使用寿命。籽粒搅龙轴优化加粗设计,提高强度30%。整机传动皮带、轴承采用进口件,使用寿命更长。选装静液压驱动装置,使用更可靠。选装静液压驱动装置,使用更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雷沃阿波斯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25%。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价值2158亿元,较12年的1736,增长率达22%。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雷沃阿波斯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N70(4LZ-7N)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2.2m-2.8m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E50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40(4LZ-4E1)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70(4LZ-7E1)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4kg/s-6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4kg/s-6kg/s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E50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40(4LZ-4E1)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雷沃阿波斯GE60(4LZ-6E3)谷物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N70(4LZ-7N)收割机、雷沃阿波斯GE70(4LZ-7E1)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