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关于新研所4LZ-8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研所4LZ-8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研所4LZ-8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研所 4LZ-8 收割机

新研所 4LZ-8 收割机

品牌:
新研所
类别:
谷物收割机
型号:
4LZ-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新研所4LZ-8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收获不同的农作物时,根据农作物的特性以及含水率选择不同的滚筒(小麦:纹杆式切流滚筒和键式逐稿器分离装置)进行作业。情选分离系统,采用直板蜗壳式风机和可调节风量大小和角度的双层可调式鱼鳞筛网和加长尾筛,清选面积可达4.3平方米,设置了风量无级变速机构,它可在340-1060转/分范围内任意调整以达到最佳风量。滚筒转速调节采用无极变速结构,转速调节范围在450-1180转/分,满足各种作物的收获要求。关键工作部件加装电子传感器,实时监控收割机关键部件的运行情况,加装后视系统,为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提供有力的保障。过桥采用加强型过桥,可以实现与割台快速挂接,具有很好的通用性,操作简便,挂接可靠。过桥喂入辊采用浮动辊形式,具有良好的喂入性能。在小麦收割台的基础上加装油葵收获工作部件可以用来收获油葵。本机出厂式既有轴流又有健箱,且两套装置全部都配好,更换方便简洁,无需二次改装,两套装置互换即可实现多种作物的收获如:小麦、玉米、葵花、水稻、红花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新研所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端农牧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厂商,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60年的新疆机械研究所,2005年实现了“科研单位”的顺利转制,2011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机械制造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300159。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

新研所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新研所4LZ-8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新研所自走轮式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自走轮式谷物收割机有新研所4LZ-8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新研所全喂入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全喂入谷物收割机有新研所4LZ-8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新研所8kg/s及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研所8kg/s及以上谷物收割机有新研所4LZ-8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