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W21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W21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W21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约翰迪尔农机 W210 谷物联合收割机

约翰迪尔农机 W210 谷物联合收割机

品牌:
约翰迪尔农机
类别:
收割机
型号:
W21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W21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W210联合收割机是引进美国约翰迪尔公司专有技术研制开发的一款大型的传统式联合收割机,它的脱粒分离机构采用了迪尔公司专有技术,即切流滚筒加逐稿器和横向伸缩齿分离滚筒(WTS)组成的脱粒分离系统,其优势在于: 较长的逐稿器使得谷物在机体宽度范围内全程进行充分分离;独有技术的伸缩杆齿横向分离滚筒,强化分离作用,显著提高分离能力;清洁和低破碎的谷物、较完整的茎杆;动力消耗低;分离更加彻底,损失小;适应不同的作物收获。该机型以收获小麦、大豆、大麦为主,配置专用附件后还可收获水稻、玉米、油菜和草籽等作物,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该机以其技术性能先进、功率储备充足、脱谷分离性能优越、通过能力强、适应性广、可靠性高、附件齐全等优点,使其工作效率和各项综合指标在国内均处于领先水平,其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要求。W210联合收割机采用迪尔公司优质可靠发动机,功率为116千瓦(158马力),粮箱容积为4.6立方米,(约3.69吨小麦)。W210联合收割机作为国内大型收割机,特别适用于中国的各类农场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约翰迪尔农机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约翰迪尔(JohnDeere)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之一,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和林业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主要的建筑、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和灌溉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约翰迪尔也在全球提供金融服务,并制造、销售重型设备发动机。1837年,迪尔公司的创始人约翰迪尔研制出一种不粘泥土的钢犁,并由此起家创立了迪尔公司。170多年来,迪尔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农民携手合...

约翰迪尔农机1m-1.6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1m-1.6m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C23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约翰迪尔农机1.6m-2.2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1.6m-2.2m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R4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约翰迪尔农机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2.2m-2.8m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L6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约翰迪尔农机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C110谷物收割机、约翰迪尔农机C10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