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C10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C10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约翰迪尔农机C10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约翰迪尔农机 C100 谷物收割机

约翰迪尔农机 C100 谷物收割机

品牌:
约翰迪尔农机
类别:
谷物收割机
型号:
C1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约翰迪尔农机C100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约翰迪尔(John Deere)C100联合收割机C100联合收割机是一款中型非传统式联合收割机,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配备约翰迪尔发动机,高效可靠,动力强劲。出厂选配后轮驱动,满足地面恶劣、泥泞条件下的收割需要和要求。出厂优化配置的水稻、小麦和玉米配置联合收割机。整机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生产效率高:大直径滚筒(610毫米)与大包角(104度)保证了6.0公斤/秒的喂入量。滚筒无级调速使滚筒转速有较大的调节范围,以适应不同作业需要。收割效果好:小钉齿水稻脱粒装置脱粒能力强,糙米率低。独有的CTS技术—切流式脱粒滚筒加单轴流板齿分离滚筒结构,增强了机器的脱粒、分离性能,降低了谷物的破碎率。用途广泛、动力强劲稳定、可靠性高:可配备性能卓越的200系列刚性和挠性割台,并可配备玉米割台直收玉米籽粒。功能附件种类齐全,可以配备捡拾器,玉米台,玉米、大豆收获部件,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配备性能卓越、优质可靠的约翰迪尔4045电控发动机,额定功率140马力,平均12000小时大修时间,2500小时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2年三包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约翰迪尔农机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约翰迪尔(JohnDeere)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之一,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和林业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主要的建筑、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和灌溉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约翰迪尔也在全球提供金融服务,并制造、销售重型设备发动机。1837年,迪尔公司的创始人约翰迪尔研制出一种不粘泥土的钢犁,并由此起家创立了迪尔公司。170多年来,迪尔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农民携手合...

约翰迪尔农机1m-1.6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1m-1.6m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C23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约翰迪尔农机1.6m-2.2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1.6m-2.2m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R4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约翰迪尔农机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2.2m-2.8m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L6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约翰迪尔农机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约翰迪尔农机C110谷物收割机、约翰迪尔农机C10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