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关于沃得农机巨龙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农机巨龙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农机巨龙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得农机 巨龙 谷物收割机

沃得农机 巨龙 谷物收割机

品牌:
沃得农机
类别:
谷物收割机
型号:
巨龙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永华 李永华 2017-04-13

你好,沃得农机巨龙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双滚筒,减少夹带损失,主滚筒1330×556,副滚筒1330×400。· 拨禾轮为无级变速,液压升降;· 滚筒的链条为双排链12A(P:19.05),· 变速箱为内置摩擦片式;不带链传动箱,离合器皮带盘外径268mm,汽车用摩擦片;· 机械转向、液压转向可任意决选择;· 加强型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75mm,八字梁、半喂入式密封轮系;· 橡胶履带型号为400×90×50;· 加大燃油箱近80升,· 加大粮仓1.5m3  ,设有报警灯、卸粮灯、加装粮仓分布搅龙;· 弧形驾驶室。· 带双作用油缸破埂器;暖风机;· 配有外伸搅龙加长50CM,对地高度为2.5m以上;.· 加宽输送槽宽480mm(骄龙为400mm);· 主传动皮带为四联皮带;· 籽粒、杂余升运搅龙外径增加到直径162mm(原来直径为144mm)· 可选配茎杆切碎器(小麦作物);· 电瓶由原来的2个80AH,变为2个120AH,增加容量。· 割台升降油缸均为同步双油缸,提高了宽割台的升降的平稳性;· 升运搅龙与齿轮箱花键轴的连接方式改变,更耐用;· 轨距加宽至1300(原为1200),整机更平稳;· 割台摆环结构改变,更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沃得农机谷物收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农机谷物收割机是中国品牌。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南名城-江苏省丹阳市,隶属于中国500强的江苏沃得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农业机械生产制造商,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亿元,员工2800人,公司主要产品履带式稻麦联合收割机、轮式稻麦联合收割机、油菜收割机、半喂入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和轮式拖拉机等,其中收割机和拖拉机获得多项国家,先后向社会供应了15余万台...

沃得农机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农机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沃得农机DC6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沃得农机1.6m-2.2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农机1.6m-2.2m谷物收割机有沃得农机锐龙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飞龙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捷龙新型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4LYZ-2.5A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沃得农机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农机2.2m-2.8m谷物收割机有沃得农机DC50C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DC50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骄龙新型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巨龙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DC20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沃得农机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农机2.8m以上谷物收割机有沃得农机DC60谷物收割机、沃得农机巨龙新型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