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烘干机问答 > 关于东方红(一拖)5H-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5H-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5H-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方红(一拖) 5H-15 烘干机

东方红(一拖) 5H-15 烘干机

品牌:
东方红(一拖)
类别:
烘干机
型号:
5H-1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东方红(一拖)5H-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是: 5H-15/5H-15A循环式谷物干燥机适用于水稻、小麦、玉米等谷物的烘干,尤其适用于种子的烘干,烘干的谷物品相更好,价值更高。烘干机热源可根据用户自身条件和要求,自由选择柴油、天然气、电加热,也可采用煤炭、木柴、谷壳、秸秆以及生物质压缩燃料,安全环保,使用成本更低。主要适用于农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种子公司、粮库、米厂、面粉厂及其它粮食收购及加工企业。5H-15循环式谷物干燥机(单节烘烤型)单机作业,每次大约烘干15吨粮食,每小时降低水分0.6%~1.2%,按通常收获后谷物平均含水率20%计算,烘干至13.5% 大约耗时15小时。5H-15A循环式谷物干燥机(双节烘烤型)单机作业,每次大约烘干15吨粮食,每小时降低水分1.2%~2%,按通常收获后谷物平均含水率20%计算,烘干至13.5% 大约耗时7.5小时。东方红5H-15粮食烘干机产品特点5H-15/5H-15A循环式谷物干燥机采用目前最先进的PLC控制系统和顶级的热风循环技术,运行稳定可靠,智能化程度高;实现作业过程全程控制和屏幕显示,热风温度、水分监测、故障部位、运行状况等技术参数一目了然;工作方式有自动、手动、定时烘干、预设水分烘干等模式,操作简便;可三方装料,省时省力,进一步提高了作业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