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烘干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5HYD-2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5HYD-2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5HYD-2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机 5HYD-215 烘干机

中联重机 5HYD-215 烘干机

品牌:
中联重机
类别:
烘干机
型号:
5HYD-21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5HYD-215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是: 更可靠●5HYD-215批式循环谷物干燥机主要有竖井系统、加热系统、发电设备系统三部分组成,●同时配有轮毂,配电板供电配有多种形式,可随时随地移动并工作。控制面板简单直观,便于操作,安全可靠。更简单●5HYD-215批式循环谷物干燥机整合国外技术,通过对加热系统各部分的合理布局与分布,烘干效率较高,烘干谷物的种类齐全。●首先做好机器启动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启动电动机,给配电板提供电源,设置好火温度、谷物温度及安全温度,完全关闭回收快门,●启动机器,启动装载螺旋钻,调节搅拌器连接和分离,将粮食经螺旋进料器加入到竖井容器中,待填满容器后,开始干燥阶段。●逐渐打开回收快门,启动燃烧器,干燥阶段开始,不断取样,测试谷物湿度。待自动结束后,冷却卸粮。●完成后关闭主电机,断开配电板电源。整个过程自动有序进行,操作简单。适用更广●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各地区旱地、水田谷物后处理作业,适用于各地区的玉米、水稻、大豆、小麦、大麦、太阳花农作物谷物烘干工作。●满足各种环境下的烘干作业,做到随时、随地随心。并根据用户要求对不同湿度谷物烘干需求进行多元化的烘干作业。努力做到用户范围广,应用范围更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谷王5HX110循环式谷物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谷王5HX110循环式谷物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认识循环式干燥机 优良干燥机的八大特性: 干燥后谷物品质最佳: 收获后原粮低温循环干燥,谷物品质一流;     成本低: 采用砻糠、木材等生物质能源干燥,成本低;     性价比好的干燥机: 米质好,品质优,碎米率低,才是用户最需要的低温干燥...

中联重科重机烘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中联重科重机烘干机有:5HYD-215烘干机、谷王5HYD-215移动式谷物烘干机、谷王5HX215D循环式谷物烘干机、谷王5HX110循环式谷物烘干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