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新研所2BMF-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研所2BMF-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研所2BMF-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研所 2BMF-20 种植施肥机械

新研所 2BMF-20 种植施肥机械

品牌:
新研所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2BMF-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新研所2BMF-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独立涡轮圆盘破茬装置。独特的中央枢轴式悬挂设计,即使在转弯时也能播种双圆盘开沟器的轨迹与前置涡轮圆盘开沟器的轨迹重合。涡轮圆盘开沟器预加200kg载荷,保证涡轮圆盘开沟器破茬入土深度。可播种小麦、大麦、大豆、油葵、苜蓿等条播作物。该机还带有小种箱,专播种牧草作物。当单独使用后部悬挂播种机时,它适用于传统耕作土壤条件下的播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