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106悬挂式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106悬挂式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106悬挂式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爱科 麦赛福格森 MF106 悬挂式免耕播种机

爱科 麦赛福格森 MF106 悬挂式免耕播种机

品牌:
爱科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麦赛福格森 MF10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爱科麦赛福格森 MF106悬挂式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这些播种机操作简单且兼具极高的生产效率,结合了现代化科技的最佳功能以确保您的农场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这类播种机可自如处理范围广泛的各种农作物,如玉米、大豆、向日葵、高粱和棉花。 MF106 悬挂式免耕播种机 专为中小型农场生产设计,是注重成本企业的最佳选择,坚固的三点悬挂式机构,可通过自行快速而轻松地沿框架滑动开沟器来调整行距。 配套拖拉机的有效输出功率只需45-65马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9510-20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爱科麦赛福格森 MF9510-20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这些播种机操作简单且兼具极高的生产效率,结合了现代化科技的最佳功能以确保您的农场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这类播种机可自如处理范围广泛的各种农作物,如玉米、大豆、向日葵、高粱和棉花。 MF9510-20 免耕播种机 采用异常坚固的方梁结构,可达7米的作业宽度和3007 公斤的工作重量,专为大型农场设计。配...

爱科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爱科播种机有:MF9510-20种植施肥机械、MF106种植施肥机械、MF206种植施肥机械、麦赛福格森 MF106悬挂式免耕播种机、麦赛福格森 MF206牵引式机械播种机、麦赛福格森 MF9510-20免耕播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