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爱科MF9510-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MF9510-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MF9510-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爱科 MF9510-20 种植施肥机械

爱科 MF9510-20 种植施肥机械

品牌:
爱科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MF9510-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安 王安 2017-04-13

你好,爱科MF9510-2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这些播种机操作简单且兼具极高的生产效率,结合了现代化科技的最佳功能以确保您的农场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这类播种机可自如处理范围广泛的各种农作物,如玉米、大豆、向日葵、高粱和棉花。 采用异常坚固的方梁结构,可达7米的作业宽度和3007 公斤的工作重量,专为大型农场设计。配有通用开沟器可用于免耕,少耕或传统播种,料箱由种箱和肥箱两部分组成 ,播种的同时可以完成施肥,并且可不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将料箱调整为全部种箱 ;或种子和肥料混合后通过单管输送至开沟器,异常简单的施肥驱动及施肥量调整 ,直接开沟播种,防止土壤流失,节约能源并降低成本。所需配套拖拉机的最小功率为150马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9510-20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爱科麦赛福格森 MF9510-20免耕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这些播种机操作简单且兼具极高的生产效率,结合了现代化科技的最佳功能以确保您的农场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这类播种机可自如处理范围广泛的各种农作物,如玉米、大豆、向日葵、高粱和棉花。 MF9510-20 免耕播种机 采用异常坚固的方梁结构,可达7米的作业宽度和3007 公斤的工作重量,专为大型农场设计。配...

爱科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爱科播种机有:MF9510-20种植施肥机械、MF106种植施肥机械、MF206种植施肥机械、麦赛福格森 MF106悬挂式免耕播种机、麦赛福格森 MF206牵引式机械播种机、麦赛福格森 MF9510-20免耕播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