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东方红(一拖)2BJQ-8/12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2BJQ-8/12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2BJQ-8/12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方红(一拖) 2BJQ-8/12 播种机

东方红(一拖) 2BJQ-8/12 播种机

品牌:
东方红(一拖)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2BJQ-8/1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13

你好,东方红(一拖)2BJQ-8/12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东方红—2BJQ-8/12精量播种机是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纳迪公司联合开发的为大马力拖拉机配套使用的机具产品。该播种机整机性能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可一次性实现大豆、玉米等农作物的精量播种、施肥、覆土、镇压等作业。该机所装备的排种器在世界各地获得过多项,可以有效控制种子的播量,实现一穴一粒;该机配置双圆盘开沟器,通过性好,并配有平地装置,种床平整,出苗整齐;配置有多种型号和规格的穴盘,能够实现对多种规格种子的精播;微型造粒器和施肥单元的配置可以实现在播种作业的同时将杀虫剂和肥料施入土壤,位于机器中间的变速器可以方便调整施肥量和种子穴距;配有锁止机构,使得播种单元提起后,能够锁止,以使此行停播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东方红(一拖)2BMYJ-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东方红(一拖)2BMYJ-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该机型配套动力100-130马力,整机特点为:采用灭茬刀与旋耕刀组合原理实现灭茬和埋茬,有效的解决了现有国内外同类机具普遍存在的高留茬作物秸秆缠绕、雍堵、裸露在地表不容易腐烂等难题,使得地表处的秸秆根茬和杂草粉碎后与土壤混合,加速腐烂,有利于种子着床和出苗,提高了播种质量。采用勺轮式玉米精量播种装置和侧深位施肥新技术,可实现玉米精量...

东方红(一拖)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东方红(一拖)播种机有:2BMYJ-4播种机、2BMF6/12、7/14播种机、2BJQ-8/12播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