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东方红(一拖)2BMF6/12、7/1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2BMF6/12、7/1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2BMF6/12、7/1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方红(一拖) 2BMF6/12、7/14 播种机

东方红(一拖) 2BMF6/12、7/14 播种机

品牌:
东方红(一拖)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2BMF6/12、7/1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东方红(一拖)2BMF6/12、7/1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东方红免耕播种机是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免耕播种机旱田型实现真正的免耕播种,旱田保墒作用明显;深层集中施肥,肥效利用率高;双腔排种器播量精确,调整方便;采用特制刀片,防缠防堵;新式刀轴组合排刀,可实现全埋茬播种;复式作业节本增效。水田型对湿润土壤可实现埋茬和高效播种;实现种子种床无秸秆,幼苗成活率高;深层集中施肥,肥效利用率高;种肥箱采用不锈钢,防锈防腐,结构增大,适用机械化作业;采用特制刀片,防缠防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东方红(一拖)2BMYJ-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东方红(一拖)2BMYJ-4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该机型配套动力100-130马力,整机特点为:采用灭茬刀与旋耕刀组合原理实现灭茬和埋茬,有效的解决了现有国内外同类机具普遍存在的高留茬作物秸秆缠绕、雍堵、裸露在地表不容易腐烂等难题,使得地表处的秸秆根茬和杂草粉碎后与土壤混合,加速腐烂,有利于种子着床和出苗,提高了播种质量。采用勺轮式玉米精量播种装置和侧深位施肥新技术,可实现玉米精量...

东方红(一拖)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东方红(一拖)播种机有:2BMYJ-4播种机、2BMF6/12、7/14播种机、2BJQ-8/12播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