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雷肯Solitair 10CL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肯Solitair 10CL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肯Solitair 10CL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雷肯 Solitair 10CL 播种机

雷肯 Solitair 10CL 播种机

品牌:
雷肯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Solitair 10C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雷肯Solitair 10CL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通过远端装载设备或是装载漏斗方便快捷地向种箱装入种子• 液压驱动的种子运送风扇可将种子不受损伤的传送到外部的开沟器• 在大的工作宽度下也能保证的种子的均匀横向分配• 液压折叠到宽度小于3米利于运输• 最高行使时速可达15公里/小时, 工作效率为8公顷每小时• 动力驱动耙联合一个八排的精密播种机作业,该种箱可以装入肥料同时进行施肥• 是春天播种玉米秋天播种麦类植物的理想播种组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雷肯播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肯播种机是中国品牌。在德国LEMKEN公司设置了17个的贴近用户的营销分公司,在总部还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队伍,在全球40多个国家有雷肯的进口商,他们为用户提供快速的产品和零配件订货服务。

雷肯19-24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肯19-24行播种机有雷肯Saphir 7AutoLoad播种机、雷肯Saphir 7播种机、雷肯Solitair 9播种机等机械型号。

雷肯25行及以上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肯25行及以上播种机有雷肯Solitair 10CL播种机、雷肯Solitair 9K播种机、雷肯Solitair 12K播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雷肯Saphir 7AutoLoad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雷肯Saphir 7AutoLoad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该液压提升系统适合于机械式播种机Saphir7和Saphir8 ,  工作幅宽250到400厘米• 可单独通过三点悬挂装置挂接于拖拉机后面或与其他苗  床准备设备联合作业 • 可选择由两部件组成的播种齿轮(排种器)Conti-Plus或  单个部件的播种齿轮Mega Plus 或适...

关于雷肯Saphir 7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雷肯Saphir 7播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机械播种机适用于传统型耕作和保护性耕作的播种,  工作宽度   250到400 cm • 可以选配带有限深轮的双盘开沟器或靴式开沟器 • 无级变速的油浴式齿轮箱用于调节播种量,从0,5 到 500 公斤/公顷 • 可选择由两部件组成的播种齿轮(排种器)Conti-Plus或单个部件的&n...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