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联合收割机问答 > 关于凯斯纽荷兰7140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纽荷兰7140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纽荷兰7140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纽荷兰 7140 联合收割机

凯斯纽荷兰 7140 联合收割机

品牌:
凯斯纽荷兰
类别:
联合收割机
型号:
714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凯斯纽荷兰7140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凯斯Axial-Flow®轴流滚筒联合收割机通过精心匹配的确保生产率的系统始终位居行业领导者地位。通过最少的传动部件,凯斯轴流滚筒收割机的设计简单而可靠。时至今日,凯斯在工作效果和燃油经济性上也一如既往地处于行业前列。凯斯130系列收割机配备了FPT Cursor9,6缸8.7L高压共轨发动机,功率充沛,马力储备充足,可以保证设备高速作业,在大面积地块作业效果高的优势尤其明显;油箱容积950L,保证设备在一个班次内无需加油,节省时间。凯斯轴流滚筒收割机的核心优势•设计使用简便•收获谷物质量高。•收获损失小•对不同作物适应性好•保值性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联合收割机品牌推荐

爱科

相关问题

凯斯纽荷兰联合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凯斯纽荷兰联合收割机有:4077联合收割机、7140联合收割机、6140联合收割机、4088联合收割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