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关于勇猛4YZ-4Q-550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勇猛4YZ-4Q-550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勇猛4YZ-4Q-550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勇猛 4YZ-4Q-550 自走式玉米收获机

勇猛 4YZ-4Q-550 自走式玉米收获机

品牌:
勇猛
类别:
收割机
型号:
4YZ-4Q-5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勇猛4YZ-4Q-550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1、收割速度快 割台技术,对刀式拉茎,拉茎速度快;专用扶持器,强制喂入,更加适合收割倒伏玉米,收获效率更高。 2、剥皮效率高 剥皮机技术,采用橡胶辊与铸铁辊组合剥皮机构,剥皮速度更快、剥净率更高,不磕粒。 3、节油效果好 发动机采用双动力输出设计,动力分配合理、传递简单,发动机负荷轻,节省动力、油耗更低。 4、行走性能好 行走系统采用1000系列前桥变速箱,内齿啮合边减,传动扭矩大,换挡更灵活,可靠性更高。 5、作业时间长 整机质量性能稳定,可全天候24小时作业,晚间潮湿环境作业效果好、不堵塞,收益更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勇猛4YZ-4Q-510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勇猛4YZ-4Q-510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1、收割速度快 割台技术,对刀式拉茎,拉茎速度快;专用扶持器,强制喂入,更加适合收割倒伏玉米,收获效率更高。 2、剥皮效率高 剥皮机技术,采用橡胶辊与铸铁辊组合剥皮机构,剥皮速度更快、剥净率更高,不磕粒。 3、节油效果好 发动机采用双动力输出设计,动力分配合理、传递简单,发动机负荷轻,节省动力、油耗更低。 4、行走性...

关于勇猛4YZ-8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勇猛4YZ-8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1、作业速度快 、效率高; 2、可根据不同种植状态更换割台; 3、适用性强、安全可靠、便于维护; 4、应用割台等技术,摘穗快、动力消耗少; 5、换档灵活,传动扭矩大,可靠性高; 6、增扭式行走无极变速,操作更方便; 7、配置籽粒回收装置,损失率更低; 8、甩刀式茎秆还田机,还田效果更好; 9、大容量粮箱,工作效率更高; ...

关于勇猛4YZ-3Z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勇猛4YZ-3Z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1、合适的轮距及割台行距,能更好的适应不同地区种植行距的要求,极大的提高地区适应性; 2、采用槽工剥皮机,剥皮效率高; 3、采用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 4、前置全幅切碎器,侧置苞叶切碎器,中置还田机,粉碎还田效果好; 5、剥皮机构与粮箱连接处增加导板,能防止掉穗,保证果穗最大限度的在粮箱均布; 6、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

关于勇猛4YZ-3R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勇猛4YZ-3R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1、收获效率高整机性能优化,割台技术,动力输出技术,收获效率更高。 2、剥皮效率高采用高低复合式16辊剥皮机,剥净率高,可靠性强,不磕粒。 3、结构紧凑,配置豪华,适应性强,6.7米短车身,整机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适合中小地块使用,是中原首选机型。配置豪华型驾驶室,视野更宽阔。 4、可靠性高整机采用加强型底盘,配置成熟可靠变速...

关于勇猛4YZ-4H(SQ)豪华智能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勇猛4YZ-4H(SQ)豪华智能型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1、收获效率高 整机性能优化,割台技术,动力输出技术,收获效率更高。 2、剥皮效率高 剥皮机技术,采用橡胶辊与铸铁辊组合剥皮机构,剥皮速度更快、剥净率更高,不磕粒。 3、动力强劲,节油效果好 采用潍柴175大马力发动机,双动力输出设计,动力分配合理、传递简单,发动机负荷轻,节省动力、油耗更低。 4、新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