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关于沃得农机4LYZ-2.5A油菜籽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农机4LYZ-2.5A油菜籽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农机4LYZ-2.5A油菜籽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得农机 4LYZ-2.5A油菜籽 收割机

沃得农机 4LYZ-2.5A油菜籽 收割机

品牌:
沃得农机
类别:
收割机
型号:
4LYZ-2.5A油菜籽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倪涛 倪涛 2017-04-13

你好,沃得农机4LYZ-2.5A油菜籽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 2.0米割幅油菜收割机;   · 筛选方式: 双层振动筛 前吹式离风心机 往复振动方式;   · 改变滚筒转速和降低杂余升运搅龙转速,减少破碎;   · 一机多用,提高收割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沃得农机DC60轮式自走全喂入式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沃得农机DC60轮式自走全喂入式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小钉齿结构切流滚筒,收割水稻效果更加;   ·采用纵轴流分离滚筒结构,谷物分离效果更好;   ·采用杂余回滚筒结构,结构紧凑,清选效果更好;   ·更好附件可实现小麦、大豆、玉米等谷物收获,经济效益好;   ·采用国内名优(锡柴)14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   ·采用超大粮箱,有效提高收...

关于沃得农机半喂入系列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沃得农机半喂入系列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 选用产品具有液压无级变速,喂入深浅调节,负荷显示和自动报警等功能;   · 行走采用液压无级变速加变速箱三档幅变速,速度调节范围广;   · 进口液压无级变速器(HST变量泵排量0-28ml/r)配置;   · 采用进口齿轮、花键轴、皮带、轴承等零件;   · 履带采用400×90×46;   · 悬挂式轮系,组合密封...

关于沃得农机锐龙履带式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沃得农机锐龙履带式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外形结构紧凑,外形尺寸小,机动性好。   2、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大马力、油耗低(动力有名牌85/95马力的发动机选配)。   3、沃得零部件自制率达到80%以上,质量可靠,配件供应齐全等特点。   4、采用割台输送器整体式结构,输送能力强,物料输送均匀;   5、加长拨禾弹齿,加粗喂入搅龙直径至350mm,伸缩拨齿螺旋排...

关于沃得农机飞龙履带式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沃得农机飞龙履带式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机外形结构紧凑,外形尺寸小,机动性好。   2、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大马力、油耗低(动力有名牌85/95马力的发动机选配)。   3、沃得零部件自制率达到80%以上,质量可靠,配件供应齐全等特点。   4、采用割台输送器整体式结构,输送能力强,物料输送均匀;   5、加长拨禾弹齿,加粗喂入搅龙直径至350mm,伸缩拨齿螺旋排...

关于沃得农机骄龙新型履带式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沃得农机骄龙新型履带式联合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机身轻巧:整机在沃得原机的基础上,车身缩短30公分,重量减轻710公斤,履带比同类产品加长4节(50节),防陷能力强,田间作业通过性更好;   2.进口原装HST、一杆操作、转弯便捷,充分发挥收割机最大效率;   3. 选配国内名牌产品发动机(常柴4L88),喂入量大、油耗量小、回报率高;   4. 采用加大、加长脱粒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