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华夏拖拉机15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夏拖拉机15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夏拖拉机15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夏拖拉机 1504 拖拉机

华夏拖拉机 1504 拖拉机

品牌:
华夏拖拉机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150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华夏拖拉机15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该系列拖拉机是一种多用途、大马力的农业轮式拖拉机,该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转向灵活、牵引力大、用途广泛、维修保养方便等特点。采用TF大型后桥,四轮驱动,16F+8R档位变速箱,全液压助力转向,双离合器,力、位综合调节,浮动控制式悬挂。可配装安全架,液压多路阀,暖风,空调驾驶室。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华夏拖拉机拖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夏拖拉机拖拉机是中国品牌。潍坊华夏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风筝都、绿色动力城潍坊,位于经济开发区清源街西首北188号,距潍坊西高速公路口仅三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5100万元,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5名,销售及外贸人员50多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精良,配备先进的自动流水组装线。...

华夏拖拉机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夏拖拉机25-100马力拖拉机有华夏拖拉机244D拖拉机、华夏拖拉机240D拖拉机、华夏拖拉机200D拖拉机、华夏拖拉机35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40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400拖拉机、华夏拖拉机45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70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554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华夏拖拉机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夏拖拉机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华夏拖拉机110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130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120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1354拖拉机、华夏拖拉机1504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华夏拖拉机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夏拖拉机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华夏拖拉机1604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华夏拖拉机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夏拖拉机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华夏拖拉机240D拖拉机、华夏拖拉机200D拖拉机、华夏拖拉机400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