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爱科 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 拖拉机

爱科 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 拖拉机

品牌:
爱科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爱科麦赛福格森 MF7626 (MF24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MF7600系列拖拉机是爱科集团在全球市场同步推出的先进产品,一经推出即获全球用户瞩目。凭借卓越的整体性能和出色的经济性,受到广大农场主的喜爱。在中国上市,使中国农民可以与欧美同步享受最新技术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先进的爱科动力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充分发挥每一滴燃油的能量。 爱科独有的Dyna-6传动系统,提供更多的速度选择和更高的传动效率 先进的电液控制系统,提供与机具更好的配套性 全新设计的驾驶室,提供广阔的视野、便捷的操作和更佳舒适性,让您享受完美的驾驶体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爱科拖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爱科拖拉机是中国品牌。美国爱科集团(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AGCO)是世界领先的专注于农业解决方案的制造商,致力于农业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爱科集团一直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己任,通过提供全套的农机产品及服务,为饲育全世界的农业生产者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爱科集团旗下拥有五大核心品牌:麦赛福格森、维美德、芬特、挑战者和谷瑞,均采用Fuse® 智慧农业技术。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

爱科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爱科100-160马力拖拉机有爱科麦赛福格森S1204-C动力机械、爱科麦赛福格森S1304-C拖拉机、爱科麦赛福格森F1004-C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爱科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爱科160马力以上拖拉机有爱科麦赛福格森MF 2404轮式拖拉机、爱科麦赛福格森MF 2204轮式拖拉机、爱科麦赛福格森MF 3004动力机械、爱科麦赛福格森MF 3204动力机械、爱科麦赛福格森MF 3404动力机械、爱科麦赛福格森MFMF 2704动力机械、爱科麦赛福格森MF 1804轮式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爱科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爱科四轮驱动拖拉机有爱科麦赛福格森S1204-C动力机械、爱科麦赛福格森S1304-C拖拉机、爱科麦赛福格森F1004-C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爱科麦赛福格森 MF8690型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 爱科1804 多少钱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