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东方红(一拖)SE250/SA280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SE250/SA280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一拖)SE250/SA280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方红(一拖) SE250/SA280 轮式拖拉机

东方红(一拖) SE250/SA280 轮式拖拉机

品牌:
东方红(一拖)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SE250/SA2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4-13

你好,东方红(一拖)SE250/SA280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东方红-SE250/SA280拖拉机是我公司最新开发的中马力轮式拖拉机,该机型经优化设计,充分协调拖拉机的农艺性能、技术经济性和安全舒适性。整机设计合理,拖拉机综合性能优越,适应性强,利用率高,可满足平原、丘陵、牧区、菜园、果园的机械化要求,广泛应用于各种田间作业(耕地、耙地、旋耕、播种、收割、田间管理等),固定作业及运输作业。   其主要特点如下:   1)动力强劲,性能稳定,专业维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2)变速箱和动力输出轴齿轮的中心距大,承载能力大,工作可靠;   3)作业档位多,可适合不同工况,生产效率高,经济性好;   4)动力输出轴转速可选装540/720/1000r/min,可选装安全架(座椅带安全带)等配置;   5)液压悬挂系统精心匹配,提升能力大,配套农机具种类多;   6)前桥采用加强型异型钢管,强度显著提高了强度;   7)持续追求创新,流线外观,球面蜗杆转向机构,带差速锁、后视镜,减震型舒适座椅,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东方红(一拖)拖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方红(一拖)拖拉机是中国品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成投产五十余年来,为国家农业机械化提供拖拉机、柴油机等各种装备360多万台,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十五”以来,中国一拖抓住国家振兴装...

东方红履带拖拉机的C,CG,CH有什么不同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方红LX和LG哪个后桥好?哪个带爬行档位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这款设备使用年限多久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东方红180拖拉机大概多少斤

东方红(一拖)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方红(一拖)四轮驱动拖拉机有东方红(一拖)CF1304/CF14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一拖)MG604/654/704/754/8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一拖)LX704/754/804/854/904/95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一拖)LX604/LX65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一拖)LG1304/1404/15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一拖)LX2004/22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一拖)16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