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井关T8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井关T8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井关T8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井关 T804 动力机械

井关 T804 动力机械

品牌:
井关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T804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2-27

iseki后桥怎么样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井关T80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搭载高性能柴油发动机采用铂金斯的立式水冷4冲程4缸、总排气量为4400cc、82.3马力的大排量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低油耗、低振动、低噪音、高可靠性、动力强劲,可轻松应对各种负荷的连续作业。采用全开式发动机罩,作业前后发动机的保养简单、便捷。2.无离合切换机器的前进、后退,只要通过操作方向盘左侧的橙色手柄就能简单完成。同时机器带有无离合操作功能,即使在小田块或田块边角作业操作也能轻松应对。3.大型仪表盘座位前方配备了大型的仪表盘,机体运行状况一目了然,方便操作人员随时随地能够观察机器工作状态,从而保证安心的作业。4.超强的液压提升力强劲的液压提升力:2500kgf,即使笨重的作业机械也能轻松应对。 5.多档变速(F12/R12)采用前进12档、后退12档的多档变速,多档位的变速调整,无论何种作业条件都能完美适应。6.独立PTO(动力输出)行走部配备了独立的PTO离合器,轻轻一按就能切入或者取消PTO模式。并且,机器在停止行走的状态下PTO也能继续工作,因此,进行牧草作业时,能够有效防止牧草堵塞机器的情况发生。7.大容量燃料箱(100L)配备了100L的大容量燃料箱,能够保证长时间的联系作业。8.外部液压(使3通阀成为可能)外部液压标准为1通阀,而此机外部液压最大能达到3通阀,无论何种作业机都能适合。9.人字花纹轮胎(标准配置)配备开放型的人字花纹轮胎,水旱田两用,促使机器发挥其极高的附着力,行走性能大大提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井关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井关拖拉机有:T804动力机械、T954动力机械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