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拖 TS1204 轮式拖拉机

山拖 TS1204 轮式拖拉机

品牌:
山拖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TS120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强劲性能:采用啮合套传动系,换挡轻便舒适,拥有16前进挡和8个后退档行驶速度覆盖2.34-33.7kM/h,驾驶员可以选择的档位区域大。驾驶员可以根据作业的不同情况,配套农机具的不同,车速的变化,地面的坡度,作业土壤的情况,牵引机具的不同,在较大的速度范围内进行作业档位的选择,充分发挥出动力系统的性能,更好的满足使用要求。安全舒适:全新的流线型机罩,风阻系数小,造型美观。全视野驾驶室,采用无框架玻璃,为驾驶员提供最大限度的视野,作业更加安全。驾驶室玻璃采用胶条密封,密封性能优异,有效隔绝外部噪音。驾驶室内变速杆布局合理,各项操作人性化设计,标示清晰易懂,操纵方便。驾驶室标配暖风,可以选装空调,为驾驶员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摆式牵引冲击载荷比较小,车身振动小,更加舒适,连接结构更加耐用。机械液压座椅,有效减少作业过程中产生的颠簸,座椅扶手和头枕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充分的支撑,减少身体晃动,降低驾驶者的疲劳感,提升舒适性,延长作业时间。操控性好: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更轻便灵活,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全视野驾驶室,采用无框架玻璃,驾驶视野更好,复杂路况下操控更加容易。独立双作用离合器,独立控制农机具,可以在不停车的情况下切断或者调节对农机具的动力输出,减少了操作步骤,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全面表现:可选装水田轮,适应不同作业条件选装液压输出,可匹配的农机具更多,能满足多种农田作业,完美实现一机多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山拖拖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拖拖拉机是中国品牌。山拖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原山东华源山拖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大中型拖拉机、发动机生产出口基地,其前身山东拖拉机厂,始建于1960年,具有近50年的光辉历程和先进的生产制造经验。企业拥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200余人。目前,我公司产品保有量30万台,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建立、健全了除港、澳、台外的国内销售网络,拥有充足的配件供应和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早在80年代,...

山拖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拖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山拖TS4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2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300轮式拖拉机、山拖TS3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500轮式拖拉机、山拖TS400轮式拖拉机、山拖TS6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900轮式拖拉机、山拖TS5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800轮式拖拉机、山拖TS8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9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1000轮式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山拖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拖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山拖TS4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2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10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9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8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8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5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9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6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4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5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3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3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12...

山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山拖TS4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2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9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8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8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5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9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6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4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5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354轮式拖拉机、山拖TS3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4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250轮式拖拉机、山拖TS...

山拖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拖100-160马力拖拉机有山拖TS10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山拖TS1204轮式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