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时风电启动手扶拖拉机手扶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时风电启动手扶拖拉机手扶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时风电启动手扶拖拉机手扶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时风 电启动手扶拖拉机 手扶拖拉机

时风 电启动手扶拖拉机 手扶拖拉机

品牌:
时风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电启动手扶拖拉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安 王安 2017-04-13

你好,时风电启动手扶拖拉机手扶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时风手扶拖拉机自推向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性价比深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为更好的满足多层次的需求,时风集团自主开发了SF101B及SF121电启动系列手扶拖机。 匹配12V、80A大容量铅酸蓄电池,旋动开关,即刻起动,带给你汽油机的轻松和灵便。其结构紧凑,启动快捷、老少皆宜。配装旋耕犁、防滑轮、挡泥瓦,能满足各种水旱田作业及运输需求。为更好适应市场对产品的要求,SF101系列推出配装SF192发动机机型,并且也可选装195、1100等大马力发动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时风拖拉机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时风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时风两轮驱动拖拉机有时风前推后扫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时风55~80系列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时风55~80系列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时风55~80系列拖拉机是时风集团根据国内市场需求,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开发思路,采用三维技术优化设计,研制开发的新型中大马力拖拉机的领先产品,在技术创新和外观造型上充分体现了新颖美观、流线舒畅的时代感,匹配动力从4102到4108发动机,功率从55 hp到80 hp。产品特点: 1、加强型底盘,双作用离合器,独立式后动力输出;2、 采用啮...

关于时风五轴制动系列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时风五轴制动系列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五轴制动系列拖拉机是时风集团适应小拖马力上延、作业范围拓宽的趋势,根据用户需要开发的新机型,是小拖升级换代的重要产品。它具有以下突出特点:·匹配时风大马力单缸发动机,环保节能,动力强劲,经济性好。·采用五轴制动结构,封闭式制动器,行车安全可靠,能够适应水田作业。·特加重强化后桥,承载力大;差速器前置,并且加装差速锁,提高了强度与实用性...

关于时风前推后扫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时风前推后扫拖拉机轮式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前推雪机主要特点:1、用于清除积雪作业,具有行驶速度快、除雪效率高等优点。也可用于清理或堆积松散物料的作业;2、采用液压传动。其结构紧凑、机动灵活、操纵方便、安装拆卸快捷。与拖拉机共用液压油,液压元器件标准化程度高,便于使用维修。后扫雪机主要特点:1、用于薄层积雪的清扫作业,具有行驶速度快、除雪效率高、操作方便等优点;2、对于清除深层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