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常发CFD55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发CFD55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常发CFD55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常发 CFD554 动力机械

常发 CFD554 动力机械

品牌:
常发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CFD55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常发CFD554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采用进口喷油系统的常发柴油发动机,油耗低、更省油,提速快、马力更强劲,领先于国内同类机型,匹配性更好,提供整机一体化服务保障;2.在产品研发之初考虑到用户操作的舒适性,采用了国内领先的悬吊式踏板、平地板,优化设计侧置换档,操作空间更大,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增强了操作舒适感;3.采用国内先进的12个前进档和12个倒退档的档位结构,使得前进与倒退在一次挂档中即可实现瞬间转换,显著提高用户驾机的工作效率,增加了用户操作舒适度;4.采用独特技术开发的全封闭式前驱动桥,可以有效防止在作业时泥水进入,使得机器经久耐用,是水田作业的首选机型;5.设计时充分考虑用户同时挂接多种农机具作业的需求,采用了先进的动力输出与牵挂装置分布结构,选装可调式牵引,保证农具在升降过程中与牵引装置不干涉,动力输出和牵引可同时使用;6.设计时充分考虑用户不同作业垅距的需求,公司技术团队开发出无级可调轮距(1.2~1.5m、1.3~1.6m可调),可满足各种作物的田间作业需求;7.采用国内一流水平的湿式制动器,高效无磨损、制动更稳定、性能更可靠,领先于国内外同类机型,同时采用行星齿轮减速机构,行走更加平稳可靠;8.采用50L大容量滚塑油箱,保证了燃油清洁度,可持续工作6小时以上,节约了加油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9.公司设计时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根据国际先进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配装新型驾驶室(带天窗),农田作业时,视野更好,实现全天候作业;驾驶室密封性好,作业时灰尘、泥土等不会进入驾驶室,作业时不仅干净舒适,还保证了身体的健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常发拖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常发拖拉机是中国品牌。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常发集团,是一家集农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业装备制造企业,总部坐落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发工业园。常发农装下设单缸机、多缸机、轮拖、插秧机、铸造一部、铸造部等六大事业部,及常发动力、研究院、营销公司、进出口公司、物资公司、常发锋陵、常发佳联、常发重工八大子公司,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作为国内农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凭借雄厚的技...

常发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常发25-100马力拖拉机有常发CFA354动力机械、常发CFC354动力机械、常发CFC350动力机械、常发CFA304动力机械、常发CFF704动力机械、常发CFD554动力机械、常发CFF804动力机械等机械型号。

常发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常发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常发CFC350动力机械等机械型号。

常发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常发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常发CFA354动力机械、常发CFC354动力机械、常发CFA304动力机械、常发CFF704动力机械、常发CFD554动力机械、常发CFF804动力机械等机械型号。

关于常发CFC350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常发CFC350动力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采用进口喷油系统的常发牌四缸柴油机,油耗低、更省油,提速快,马力更强劲,领先于国内同类机型;2、设计时采用国际先进的8个前进档和8个倒退档的梭式档位结构,使得前进与倒退在一次挂档中即可实现瞬间转换,显著提高用户驾机的工作效率,增加了用户操作的舒适度,在中小马力机型里遥遥领先于国内外同类机型;3、与国内同类机型相比,根据人机工程设计理念,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