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陆上型风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E11030Ⅲ-S3.0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E11030Ⅲ-S3.0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E11030Ⅲ-S3.0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E11030Ⅲ-S 3.0MW常温型机组

三一重工 SE11030Ⅲ-S 3.0MW常温型机组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陆上型风机
型号:
SE11030Ⅲ-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E11030Ⅲ-S3.0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 产品总述 SE11030III-S风力发电机组采用水平轴、三叶片整体布局结构,机组外形图如下所示。   SE11030III-S机组采用了主动偏航对风、全翼展变桨距功率调节、齿轮箱增速的设计方案。风电机组将双馈异步发电机和具有IGBT技术的变流器相融合,能够确保机组在运行时不受风向、风速约束,稳定输出电力。机组嵌入式CPU及分布式I/O使执行机构在最短时间内响应主控系统发出的指令。   变频器通过直接转矩控制(DTC)消除和控制低频分量,内部标准配置的DU/DT滤波器、LCL滤波器等消除高频和中频分量,有效减少了输出谐波(THD<4%),获得优良的电能品质。通过控制上的优化,使电压闪变指标在国际技术标准允许范围之内。   机组电能质量满足《国家电网公司风电场接入电网技术规定(试行)》,机组可以确保风电场所接入公共连接点的闪变值满足GB12326-2000的要求,风电场所接入公共连接点的谐波注入电流满足GB/T14549-1993的要求。   整机及单个部件的设计及制造满足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相关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相关标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标准。   • 机组功率曲线   机组功率曲线反映了机组在不同风速下的发电功率。   SE11030III-S机组的功率曲线如图2-1所示:在风速达到切入风速时,机组开始产生并输出功率;随着风速增加,输出功率也逐渐增加;风速达到额定风速时,机组输出功率达到额定值3.0MW;当风速超过额定风速时,通过变桨控制使输出功率稳定在限定值,即额定功率3.0MW。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陆上型风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E8220III陆上型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三一重工SE8220III陆上型风机的性能特点是:   SE8220III中速双馈机组,是适用于II类陆上风场的2.0MW常温型机组,机组采用中速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高可靠性、低维护...

关于三一重工SE7715-L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三一重工SE7715-L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7715-L风电机组为SE7715扩展型,是适用于II类陆上风场的1.5MW低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关于三一重工SE8215-L3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三一重工SE8215-L3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8215-L3风电机组为SE7715的扩展型,是适用于III类陆上风场1.5MW低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

关于三一重工SE7715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三一重工SE7715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7715高速双馈机组,是适用于II类陆上风场的1.5MW常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高可靠性、低维...

关于三一重工SE8215-3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三一重工SE8215-3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8215-3风电机组为SE7715的扩展型,是适用于III类陆上风场的1.5MW常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