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陆上型风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E9320-L32.0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E9320-L32.0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E9320-L32.0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E9320-L3 2.0MW低温型机组

三一重工 SE9320-L3 2.0MW低温型机组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陆上型风机
型号:
SE9320-L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E9320-L32.0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9320-3为高速双馈机组,是适用于IECⅢA类风场的2.0MW低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先进的传动链设计、低维护成本:采用双主轴承支撑,齿轮箱只承受扭矩,载荷小;具有整机和关键部件全产业链的配套能力,维修方便,维护成本低。   电网适应性好:采用安全而快速的无冲击并网技术,满足并网要求;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低电压穿越技术,满足电网对大规模风场入网的稳定性要求。   环境适应性好:采用抗低温、抗风沙、抗雷击和适应低空气密度等特殊设计,保证机组能适应极端环境状况。   适应不同风场类型的系列化产品:可根据风场风资源的具体情况进行不同叶片长度,不同塔架高度的个性化配置,满足各类型风电场的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陆上型风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E8220III陆上型风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三一重工SE8220III陆上型风机的性能特点是:   SE8220III中速双馈机组,是适用于II类陆上风场的2.0MW常温型机组,机组采用中速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高可靠性、低维护...

关于三一重工SE7715-L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三一重工SE7715-L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7715-L风电机组为SE7715扩展型,是适用于II类陆上风场的1.5MW低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关于三一重工SE8215-L3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三一重工SE8215-L31.5MW低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8215-L3风电机组为SE7715的扩展型,是适用于III类陆上风场1.5MW低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

关于三一重工SE7715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三一重工SE7715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7715高速双馈机组,是适用于II类陆上风场的1.5MW常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电量。   高可靠性、低维...

关于三一重工SE8215-3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三一重工SE8215-31.5MW常温型机组的性能特点是:   SE8215-3风电机组为SE7715的扩展型,是适用于III类陆上风场的1.5MW常温型机组,机组采用变速恒频双馈技术,结构上采用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布置。   高风能利用率、高发电量:采用变速控制技术和变桨控制技术,确保机组运行在最佳功率曲线上,使得机组风能利用系数高,能量转换效率高,同等条件下获得更多的能量输出,提高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