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益鑫QT4-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益鑫QT4-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益鑫QT4-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益鑫 QT4-15A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益鑫 QT4-15A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品牌:
益鑫
类别:
砖机
型号:
QT4-15A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益鑫QT4-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T4-15型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是根据我国国情,结合广大新老客户要求,设计改良一种适合广大中小客户要求全自动成型机,该机采用PLC智能控制,液压传动,成型振动加压等工艺,生产质量好、效率高、运行可靠。   注:本机可增加升降式面料机或固定式面料机,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生产各种空心砖、实心砖、多孔砖及彩色路面砖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益鑫QT4-15A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益鑫QT4-15A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T4-25A型全自动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是根据我国国情,结合广大新老客户要求,设计改良一种适合广大中小客户要求全自动成型机,该机采用PLC智能控制,液压传动,成型振动加压等工艺,生产质量好、效率高、运行可靠。本机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生产各种空心砖、实心砖、多孔砖、标砖等,和平制品抗压强度高,规格标准、外型美观等优点。

关于益鑫QT3000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益鑫QT3000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T3000型液压成型机具有多功能,自动化程度高,生产速度快,最大压力达3000KN,配备输送带,储料斗自动上料,液压升降机自动卸砖,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适用于生产各种大规格路沿石、植草砖,防撞栏,并可加配一套生产彩色路面砖机构。   该机可生产长度达1000mm多种大规格马路沿等制品,厚度及外形尺寸可根据用户要求而另行设计模具制作。

关于益鑫QT1500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益鑫QT1500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T1500型液压成型机采用大流量自动变量泵及电磁液动阀,具有压力大,快速升降,加压到位自动回升,保压时间可调节等功能。一机多用,生产效率高,适用于生产各种彩色路面砖,广场砖,植草砖,公路护坡砖,水利护堤预制块,城市道路及高速公路的路沿石等。

关于益鑫QT12-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益鑫QT12-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进口高效能液压比例系统纯正部件(更高效、节能)   ◇进口智能PLC触摸屏及纯正电气原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更简便)   ◇破拱式快速布料装置(对多孔砖布料特别有利、更均匀)   ◇扩展式高效振动技术(产品成型时间更短、密实度更高)   ◇高温热处理特殊工艺(模具更耐磨更坚固)   生产原料:采用碎石粉、沙子、石子、水泥、可大量添加粉煤...

关于益鑫QT10-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益鑫QT10-15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进口高效能液压比例系统纯正部件(更高效、节能)   ◇进口智能PLC触摸屏及纯正电气原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更简便)   ◇破拱式快速布料装置(对多孔砖布料特别有利、更均匀)   ◇扩展式高效振动技术(产品成型时间更短、密实度更高)   ◇高温热处理特殊工艺(模具更耐磨更坚固)   生产原料:采用碎石粉、沙子、石子、水泥、可大量添加粉煤...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