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福帆机械QT10-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帆机械QT10-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帆机械QT10-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福帆机械 QT10-15型砌块成型机 砖机

福帆机械 QT10-15型砌块成型机 砖机

品牌:
福帆机械
类别:
砖机
型号:
QT10-15型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13

你好,福帆机械QT10-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免烧砖机只要更换模具可生产路肩砖、路沿砖、河道砖、护坡砖、广场砖、车道砖、人行道砖、各种墙体小砌块砖、饰面砖、屋面隔热层、停车场、植草砖均可生产,一机多用,完全可满足市场上的各种需求。   免烧砖制品抗压强度好,外观尺寸准,离散性小,每块砌块强度都能保证。质量完全达到《混凝土空心砌块》、《GB8239-1997》国家标准。   福帆免烧砖机采用独创的液振动技术,强制加料装置、台模压合振,噪音符合环保要求,产量大、多功能,可满足不同材料,特别适合复合材料的生产工艺的要求,是淘汰传统机种的最新机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福帆机械QT4-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福帆机械QT4-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制砖机只要把模具更换就可生产路肩砖、路沿砖、河道砖、护坡砖、广场砖、车道砖、人行道砖、各种墙体小砌块砖、饰面砖、屋面隔热层、停车场、植草砖均可生产,一机多用,完全可满足市场上的各种需求。   该制砖机生产的砖制品抗压强度好,外观尺寸准,离散性小,每块砖强度都能保证。质量完全达到《混凝土空心砌块》、《GB8239-1997》国家标准。 ...

福帆机械砖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福帆机械砖机有:QT12-15型砌块成型机(免烧砖机)砖机、QT10-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QT8-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QT6-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QT4-15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