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协兴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协兴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协兴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协兴 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

协兴 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

品牌:
协兴
类别:
砖机
型号:
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江露 江露 2017-04-13

你好,协兴XQY8000混凝土液压机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液压机产品技术特点:   1、 采用独特的无托板静压成型技术,脱模后马上可以搬动叠至十余层高,省去了大量的托板,减少堆放场地,免去二次搬运,降低生产使用成本。   2、 采用先进的电液控制及精确的液压顺序高低压运行系统,从而增加了压力(8000KN),提升了速度,减少了电耗(24.2KW),降低噪音。   3、 集机、电、液于一体,开机自动循环运行工作,多个动作程序互锁,压力自动分配。   4、 采用日本三菱控制电器、PLC电脑及终端显示触摸屏、中文菜单、随时依据不同原料改变机械动作、实行人机对话,故障自我诊断显示并预留远程控制端口,实行远程技术支持及维护。   5、 适用范围广,能生产沙灰砖、路面砖、标砖、路沿石、井盖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协兴XQY4-26B半自动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协兴XQY4-26B半自动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该机型为普通机型,压制闭合高度为920mm基本上满足各种小型路面砌块的生产要求。   2、该机型可以任意增减送板机,皮带输送机,从而改变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关于协兴XQY4-26环保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协兴XQY4-26环保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环保砖机产品技术特点:   1、 设计紧凑,性能稳定,维护方便,自动化程度高,出砖量大,占地面积小,综合性价比优。可自动送板、自动上料、强制布料,生产效率高,制品质量稳定。   2、 设备机、电、液联动,PLC控制,程序互锁自保,运行安全可靠,主控台电脑界面操作(中文菜单,液晶触摸屏),可实现机台参数设定、随机信号采集、故障诊断分析,将机台调节...

关于协兴XQY6-24水泥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协兴XQY6-24水泥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水泥砖机产品技术特点:   1、 设计合理,采用自动接送板系统,送料分料、强制布料系统,压头同步和模框同步系统,可自动循环生产,生产效率高,出砖量大,制品质量稳定。   2、 设备机、电、液联动,PLC控制,程序互锁自保,运行安全可靠,主控制台电脑界面操作(中/英文菜单,液晶触摸屏),可实现机台参数设定、随机信号采集、故障诊断分析,将机台调节...

关于协兴XQY3-10免烧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协兴XQY3-10免烧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空心砖机产品技术特点:   1、 结构合理,操作、维护、更换模具方便,设备坚固耐用,性能稳定可靠。采用自动接送板系统,送料分料、强制布料系统,压头同步和模框同步系统,可自动循环生产,生产效率高,出砖量大,制品质量稳定,自动码垛系统,可让设备发挥更高效率。   2、 设备机、电、液联动,PLC控制,程序互锁自保,运行安全可靠,主控制台电脑界面操...

关于协兴XQY8-40空心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协兴XQY8-40空心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空心砖机产品技术特点:   1、 结构合理,操作、维护、更换模具方便,设备坚固耐用,性能稳定可靠。采用自动接送板系统,送料分料、强制布料系统,压头同步和模框同步系统,可自动循环生产,生产效率高,出砖量大,制品质量稳定,自动码垛系统,可让设备发挥更高效率。   2、 设备机、电、液联动,PLC控制,程序互锁自保,运行安全可靠,主控制台电脑界面操...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