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国发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发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国发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国发 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

国发 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

品牌:
国发
类别:
砖机
型号:
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晓伟 朱晓伟 2017-04-13

你好,国发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挤出机以其良好的运转性能和广泛的功能,在硬塑挤出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以高质量高效率满足用户的要求。该机突出特点为挤出压力大,抗磨性能好,产量高,壳体均采用全钢铸造,气密性好,承载能力强。上下级铰刀、搅拌齿采用合金抗磨材料一次成型铸造,铰刀采用变径变螺距技术,使泥料运行顺畅,返泥量少,使用寿命可达800-1000万块/付。砖坯成型性能好,坯体密实度高,机口采用流线型设计、以及水润滑大大减少了机口的死泥区,泥条成型好,出条速度快。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国发JKB JKR全钢系列节能紧凑型真空挤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国发JKB JKR全钢系列节能紧凑型真空挤出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节能真空挤砖机是生产实心砖时主要的成型设备。主机变速箱齿轮特别采用合金耐磨材料一次成型铸造,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它把上下两部分密封地串联在一起,被第一次上级搅拌挤出碎的泥料,进入真空室并在真空室中被抽取泥料中的空气后再次被下级螺旋挤出而成为表面光滑且密实的泥条。

国发砖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国发砖机有:JKB JKR全钢系列节能紧凑型真空挤出机、JZB全钢型节能页岩真空挤砖机、JKB全钢系列双级真空挤出机、JKY系列增压双级真空挤出机、JKY双级硬塑真空挤出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