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中材建科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材建科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材建科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材建科 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

中材建科 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

品牌:
中材建科
类别:
砖机
型号:
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中材建科QTY4-25型液压砌块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运用摆臂将两脱模缸连为一体,达到稳定的同步效果。   压头、模箱的上下位置均设置丝杆限位装置,定位精确,制品高度一致性好。   更换不同模具可生产标砖、砌块、空心砖、多孔砖、路面砖、路沿石、护坡砖等。   投资小回报快。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中材建科ZCY-200型液压彩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中材建科ZCY-200型液压彩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用途广泛;⊙强度高,耐磨,抗渗性能好,施工快捷方便;⊙色泽鲜艳,品种丰富;   ⊙成本低,利润空间大;⊙投资小,收益大,回报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首选项目。   设备介绍:   地砖ZCY-200型为龙门式钢结构专用液压成型面。加压方式为下移工,该机最大压力为200T,可以压制边长为500mm,厚度为140mm以...

关于中材建科小型QTJ4-35I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中材建科小型QTJ4-35I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一机多用,可以自由更换模具生产空心砖、多孔砖、标砖等您所需要的砖型。   2.自动化程度高,下料、成型、导出连续完成,运行安全稳定,易于维护。   3.性价比高,采用上下振压,产品密实度好。   4.品质优良,是国内机械传动类优良机型。   环保:生产过程中无废水、废渣、废气产生,符合环抱要求。

关于中材建科小型QTJ4-40II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中材建科小型QTJ4-40II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为满足广大小型投资者的要求,我所开发出的小型砌块成型机,该机结构简单、紧凑、操作简便、容易维护。用工少、产量高、投资小、回报快。特别是QTJ4-40Ⅱ砌块成型机,非常适合生产标砖,其强度比粘土砖高,更换不同模具,还可生产各种砌块,多孔砖,是下岗职工、待业人员及乡镇农村地区的朋友办厂创业的理想选择。

关于中材建科QTY12-15型液压全自动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中材建科QTY12-15型液压全自动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该机实现机、电、液一体化,PLC电脑自动控制,全程监控每一环节,实现故障自锁,故障检测与产量统计。具领先的环保性能。   •进口的液压主件及密封件,液压元件采用高动态性能比例阀,可根据不同的工作要求调节油量和压力,以精确控制关键部件的动作。   •功能齐全,技术先进,适合生产各型混凝土砌块、标砖、多孔砖、...

关于中材建科QTY10-15液压全自动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中材建科QTY10-15液压全自动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技术特点:   ·该机实现机、电、液一体化,PLC电脑自动控制,全程监控每一环节,实现故障自锁,故障检测与产量统计。具领先的环保性能。   ·进口的液压主件及密封件,液压元件采用高动态性能比例阀,可根据不同的工作要求调节油量和压力,以精确控制关键部件的动作。   ·功能齐全,技术先进,适合生产各型混凝土砌块、标砖、多孔砖、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