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化工液体运输车问答 > 关于东风东风153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风东风153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风东风153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楚飞 东风153(15立方) 化工液体运输车

楚飞 东风153(15立方) 化工液体运输车

品牌:
楚飞
类别:
化工液体运输车
型号:
东风153(15立方)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东风东风153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化工车:专用性能特点:塑料(聚丙烯)罐体,可盛装有一定腐蚀性的化工液体。配备有化式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有中国东风或中国重气底盘可供选装。 专用车 型介绍     我司专业生产平头单桥系列化工车,化工液体运输半挂车,解放食用油脂化工车,化工液体运输车,并且提供化工车图片、化工车价格、化工车技术参数等,我公司为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专用汽车制造商。 多 方 位 图   备注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购车以实物及合同为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东风东风小三轴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东风东风小三轴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n...

关于东风东风天龙高顶化工液体运输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东风东风天龙高顶化工液体运输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化工车:专用性能特点:塑料(聚丙烯)罐体,可盛装有一定腐蚀性的化工液体。配备有化式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有中国东风或中国重气底盘可供选装。 ...

关于东风东风天龙双桥化工液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东风东风天龙双桥化工液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化工车:专用性能特点:塑料(聚丙烯)罐体,可盛装有一定腐蚀性的化工液体。配备有化式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有中国东风或中国重气底盘可供选装。 ...

关于东风东风DFL1140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东风东风DFL1140化工液体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化工车:专用性能特点:塑料(聚丙烯)罐体,可盛装有一定腐蚀性的化工液体。配备有化式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有中国东风或中国重气底盘可供选装。 ...

关于东风东风天龙小三轴化工液化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东风东风天龙小三轴化工液化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化工车:专用性能特点:塑料(聚丙烯)罐体,可盛装有一定腐蚀性的化工液体。配备有化式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有中国东风或中国重气底盘可供选装。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