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油罐车问答 > 关于东风东风天锦DFL1120运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风东风天锦DFL1120运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风东风天锦DFL1120运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风 东风天锦DFL1120 运油车

东风 东风天锦DFL1120 运油车

品牌:
东风
类别:
油罐车
型号:
东风天锦DFL1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东风东风天锦DFL1120运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国内先进技术,整车自重轻,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罐体结构合理,受力均匀,罐体各受力部件达到等强度。用途广泛:罐体材质可选用优质碳钢、铝合金及非金属,以适应不同介质。高效:可根据需求将罐体设置为多仓,可随时分装多种介质,可随时分装多种介质,可实现泵进泵出,过表、不过表、自流过表等功能。 专用车 型介绍      油罐车:(加油车、运迪车、油车、流动加油车)我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油罐车、东风多利卡油罐车、三平柴油罐车、EQ140油罐车、140/47油罐车、153油罐车、1208双桥油罐车等产品,并且提供油罐车图片、油罐车价格、油罐车技术参数等。 多 方 位 图   备注  网站资料仅供参考,购车以实物及合同为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东风油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油罐车是中国品牌。湖北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座落于驰名中外的神农故里、编钟之乡、汽车名城随州市。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是国家经贸委指定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油罐车、化工液罐车、散装水泥车等专用车的骨干企业及基地目前上国家经贸委光盘的产品类型已达到百余多种,产品不仅能满足广大人民用客户的需求,同时还担负订货和援外出口的任务。我厂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

关于东风东风平头EQ1080加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东风东风平头EQ1080加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油罐车:专用性能特点:碳钢结构或不锈钢罐体,可内忖滚塑或玻璃钢板。可独立分仓,分装不同的油品,可选装自吸泵或齿轮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 ...

关于东风东风平头EQ1126油罐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东风东风平头EQ1126油罐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油罐车:专用性能特点:碳钢结构或不锈钢罐体,可内忖滚塑或玻璃钢板。可独立分仓,分装不同的油品,可选装自吸泵或齿轮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 ...

关于东风东风尖头运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东风东风尖头运油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国内先进技术,整车自重轻,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罐体结构合理,受力均匀,罐体各受力部件达到等强度。用途广泛:罐体材质可选用优质碳钢、铝合金及非金属,以适应不同介质。高效:可根据需求将罐体设置为多仓,可随时分装多...

关于东风东风金霸EQ1061油罐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东风东风金霸EQ1061油罐车油罐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油罐车:专用性能特点:碳钢结构或不锈钢罐体,可内忖滚塑或玻璃钢板。可独立分仓,分装不同的油品,可选装自吸泵或齿轮泵,可实现泵进、泵出或自流。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