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吸污车问答 > 关于程力东风145(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145(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145(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程力 东风145(国四) 吸污车

程力 东风145(国四) 吸污车

品牌:
程力
类别:
吸污车
型号:
东风145(国四)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程力东风145(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吸污车自吸自排,后盖可打开并自卸罐体中杂质,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操作快速、简便。   吸污车罐体可采用:碳钢、不锈钢。 吸污车专用部分由取力器、传动轴、专用真空吸污泵、高压成型粪罐、水气分离器、油气分离、多路换向阀、吊杆、吸污枪,管网系统组成,并装有真空压力表、视污窗(管),洗手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吸污车品牌推荐

中通汽车 程力

相关问题

关于程力东风福瑞卡/多利卡/尖头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程力东风福瑞卡/多利卡/尖头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

关于程力解放J6L/福田欧曼(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程力解放J6L/福田欧曼(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

关于程力东风天锦(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程力东风天锦(国四)吸污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专用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含水量较小等物质。适宜于大、中、小城镇环卫、市政部门使用。   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10m。自吸自排,寿命长,工作速度快,运输方便。吸污车的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吸污车...

程力吸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程力吸污车有:东风153(国四)吸污车、东风145(国四)吸污车、东风福瑞卡/多利卡/尖头吸污车、解放J6L/福田欧曼(国四)吸污车、东风天锦(国四)吸污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