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吸粪车问答 > 关于程力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程力 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

程力 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

品牌:
程力
类别:
吸粪车
型号:
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程力东风145/天锦/福田欧曼吸粪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国内优质汽车底盘改装而成,它吸收了国内外同类车之优点,具有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外形美观等特点,它适用于抽、排运水、粪便、油污、泥浆等各种流体。   该车由罐体、真空泵、取力器、四通阀、水气分离器、油气分离器、回油箱、吊杆、锁紧机构等部件构成。真空泵采用XD-70型旋片式真空泵,通过发动机带动取力器驱动泵的运转,致使罐内压力低于大气压力,粪液即在大气压力的作用下,经吸粪胶管抽入出罐体。   吸粪导物管可360度旋转,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吸粪车抽满污(粪)罐体时间≤5min,吸程:≥7m。真空吸粪车自吸自排,工作速度快容量大,运输方便,适用于收集运输原油液体物质、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块等体积较大、含水量较小等物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吸粪车品牌推荐

同辉汽车 亚特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