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洒水车问答 > 关于凌宇汽车CLY5160GSS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凌宇汽车CLY5160GSS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凌宇汽车CLY5160GSS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凌宇汽车 CLY5160GSS 洒水车

凌宇汽车 CLY5160GSS 洒水车

品牌:
凌宇汽车
类别:
洒水车
型号:
CLY5160GS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志培 王志培 2017-04-13

你好,凌宇汽车CLY5160GSS洒水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介绍:    凌宇牌CLY5160GSS型洒水车是我公司为满足液体运输的需求,技术人员吸取了国内外同类车型的优点,设计了凌宇牌运(洒)水车,整车是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DFL1160BX2型底盘基础上,加装罐体等专用设施改装而成。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具有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结构简单、布置合理、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 特点:       1、罐体采用优质武钢碳钢板材制作,采用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封头及罐体结合处采用先进的弧形对接焊接工艺。 2、装置齐全,配备前冲(喷)、后洒、侧喷(花洒)、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有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调节)。 3、产品设计上突出了多功能和人性化理念,基本做到了一车多用,功能齐全,美观大方;在制作上选用的配套件都是同业同行中的优质产品,对制作工艺进行严格把关;在安全性能上,该车在试制和检验阶段对环保、灯光、制动、轴荷分配、侧撞击等项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并完成了47项强制性检测及五千公里10000小时的试检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洒水车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浙江筑马机械 易山重工 楚胜 凌宇汽车 程力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