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车问答 > 关于航天晨光CGJ5165TSL02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航天晨光CGJ5165TSL02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航天晨光CGJ5165TSL02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航天晨光 CGJ5165TSL02扫路车

航天晨光 CGJ5165TSL02扫路车

品牌:
航天晨光
类别:
清扫车
型号:
CGJ5165TSL02扫路车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祖晓东 祖晓东 2017-04-13

你好,航天晨光CGJ5165TSL02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扫路车“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结构布置,副发动机驱动风机及其工作装置,以吸为主,洗扫结合,湿式除尘,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采用电液操纵控制,液压倾翻卸料,具有清扫能力强,清扫宽度大,清扫速度高,吸入粒大,可靠性高,易于操作和维护,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楚胜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宜迅 易山重工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航天晨光CGJ5165TSL03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航天晨光CGJ5165TSL03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扫路车“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结构布置,副发动机驱动风机及其工作装置,以吸为主,洗扫结合,湿式除尘,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采用电液操纵控制,液压倾翻卸料,具有清扫能力强,清扫宽度大,清扫速度高,吸入粒大,可靠性高,易于操作和维护,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关于航天晨光CGJ5064TSL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航天晨光CGJ5064TSL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扫路车“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结构布置,副发动机驱动风机及其工作装置,以吸为主,洗扫结合,湿式除尘,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采用电液操纵控制,液压倾翻卸料,具有清扫能力强,清扫宽度大,清扫速度高,吸入粒大,可靠性高,易于操作和维护,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关于航天晨光CGJ5168TSL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航天晨光CGJ5168TSL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扫路车“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结构布置,副发动机驱动风机及其工作装置,以吸为主,洗扫结合,湿式除尘,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采用电液操纵控制,液压倾翻卸料,具有清扫能力强,清扫宽度大,清扫速度高,吸入粒大,可靠性高,易于操作和维护,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航天晨光清扫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航天晨光清扫车有:CGJ5168TSL扫路车、CGJ5070TSLE4扫路车、CGJ5080TSL扫路车、CGJ5101TSL扫路车、CGJ5165TSL02扫路车、CGJ5165TSL03扫路车、CGJ5064TSL扫路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