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车问答 > 关于青福QF1750智能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福QF1750智能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福QF1750智能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青福 QF1750 智能扫地机

青福 QF1750 智能扫地机

品牌:
青福
类别:
清扫车
型号:
QF17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青福QF1750智能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采用全电动作业,无噪声、零废气排放,对企业员工健康着想。 2.转弯灵活,体积小,驾驶方便简单。 3.人工清扫的弊端只要集中在: 扫而不清、清而不洁,工作效率低,不利于提升企业形象,且由于在清扫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灰尘和扬尘,形成二次污染。 4.集清扫、吸尘于一体,无污染,无扬尘,具有喷水功能。 5.清扫效果好,小到灰尘、砂土、石灰,大到石子、树叶、烟灰都能一扫而净。 6.全自动操作不仅效率高、效果好。清扫机所到之处都能清扫的一干二净,避免人工清扫中出现的尘土飞扬、灰尘难扫、漏扫现象。   使用成本分析: 1.工作效率高,每小时清扫12000千平方米,相当于15名工人清扫效率,可持续工作8小时。 2.电动清扫机成本低,一天只需5-8元电费,易损件便宜。 3.一台电动扫地车,可替代15名清洁工人,几个月即可收回设备投资。 4.电动化作业好管理,不在存在招人难、人员工资上涨、管理成本高等问题。 5.电动作业提升单位形象,创造优美环境,给企业和员工身心都健康。 6.随着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员工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环境保护不仅仅局限于大自然的范畴,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自身周围的微观环境,只有留住企业员工的心,企业才能长足发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楚胜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宜迅 易山重工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青福QF1850(封闭式)智能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青福QF1850(封闭式)智能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1、采用全电动作业,无噪声、零废气排放;对企业员工健康着想。 2、转弯灵活,体积小,驾驶方便简单。 3、人工清扫的弊端主要集中在:扫而不清、清而不洁,工作效率低,不利于提升企业的形象,且由于在清扫过程中,产生大量灰尘和扬尘,形成二次污染。 4、集清扫、吸尘于一体,无污染,无扬尘;具有喷水功能 5、清扫效果好,小到灰尘、砂...

关于青福QF2000自卸式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青福QF2000自卸式扫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嘉利福QF2000自卸式扫地机,是青岛嘉利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自卸式动力电池大型清扫机,该清扫机的全部动力,均来自于自身装配的高效环保动力电池。与同等规格燃油机相比,每年的使用成本节约60%以上。同时在降低噪音以及有害气气体零排放等方面,都有绝对优势。设计的后桶式垃圾收集系统,更节能、更省电,垃圾倾倒更灵活、更方便。 嘉利福QF20...

青福清扫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青福清扫车有:QF1850(封闭式)智能扫地机、QF2000自卸式扫地机、QF1750智能扫地机、QF530手推式洗地机、QF1550智能扫地机、QF1850智能扫地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