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车问答 > 关于亚洁BQJ5070TSLN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洁BQJ5070TSLN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洁BQJ5070TSLN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亚洁 BQJ5070TSLN型 扫路车

亚洁 BQJ5070TSLN型 扫路车

品牌:
亚洁
类别:
清扫车
型号:
BQJ5070TSLN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亚洁BQJ5070TSLN型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BQJ5070TSLN型扫路车》采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NKR77LLPACJAY二类底盘改装而成,整车动力采用双发动机,主机4KH1-TC排放标准为欧Ⅲ,是比较理想的新一代环卫机械。   该车是一种从事清扫、保洁作业的新型环卫机械,它能清扫路面上的尘土和常见垃圾,具有喷水、清扫、吸入垃圾和自动卸料等功能,适用于城市、广场、机场、体育场及其它路面质量较好的场所的清扫保洁,如果在不平或有破损的道路上使用,将影响清扫效果及机件的寿命甚至造成损坏,所以应避免在不平或有破损的道路上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楚胜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宜迅 易山重工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亚洁BQJ5160TSLD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亚洁BQJ5160TSLD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BQJ5160TSLD扫路车是引进瑞士宝佳秀灵公司的上装,在东风 DFL1160BXB底盘上改装而成的,整车动力采用双发动机,采用盘式边刷加中置滚刷的清扫方式,清扫效率高,是一种从事清扫、保洁作业的新型环卫机械。

关于亚洁BQJ5160TXSD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亚洁BQJ5160TXSD扫路车的性能特点是: BQJ5140TSLD型扫路车采用瑞士保佳秀灵公司(BUCHER schörling)先进的Elephant-60清扫车上装,配以国产东风DFL1140B1底盘组装而成。该车主发动机为康明斯ISDe210 30,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副发动机采用美国约翰迪尔四缸柴油机。前铲式侧扫刷设计更能适应各种不同路面的清扫作业;电驱液压马达使得大厢起落、后...

亚洁清扫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亚洁清扫车有:BQJ5160TSLD扫路车、BQJ5160TXSD扫路车、BQJ5050TSLZ扫路车、BQJ5070TSLN型扫路车、BQJ5140TSLD型扫路车、BQJ5141TSL型扫路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