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清扫车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LJ5163GQXDFE5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LJ5163GQXDFE5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LJ5163GQXDFE5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LJ5163GQXDFE5 清洗车

中联重科 ZLJ5163GQXDFE5 清洗车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清扫车
型号:
ZLJ5163GQXDFE5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3

水流压力小是什么原因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LJ5163GQXDFE5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自吸式双级离心泵,效率高,扬程大,水泵由底盘发动机取力传动;自吸管路采用了专门的快速接头及止回阀,自吸高度6.5m,水平自吸距离>10米(选配);具有新颖的前冲(水)、后洒(水)功能,前后采用不同特点的喷嘴,后喷嘴适应于洒水降温,前喷嘴冲洗压力大,可一次冲洗6条车道;前冲洗嘴由电、气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水罐容积大,工作时间长;具有喷雾降尘功能;具有辅助消防功能、自吸功能(选配);可选装绿化浇灌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清扫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楚胜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宜迅 易山重工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5180清扫车价位多少?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清扫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清扫车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

福龙马和中联清扫车哪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nbffddi

中联清扫车好,中联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驾驶舒适,操作方便,动作灵活,工作效率高。皮实耐用,小毛病少,维修率低

中联清扫车的油箱盖在哪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懂我的人自然懂

中联清扫车高压水泵哪里有卖?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哈喽你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